網頁

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8/14 制服至上展暨府中遊(食)記

各位戰友好

一直都沒有好好經營部落格,感覺都快荒廢啦(掩面)
情急之下趕緊來打遊記充版面(爆)





8/14這天應友人之邀,前往板橋府中的府中15新北動畫故事館
為的是看這個展

一大早(以一個正在放暑假的大學生而言w)出門搭公車轉捷運


途中先去拜訪住在江子翠附近的友人
接著便一同前往府中


附近還滿熱鬧的 像個迷你的北車XD
由於時間已近中午,一行人決定先食中餐
亂晃了一下,決定吃路口附近的薩莉亞義大利餐廳
主要是被99塊的商業午餐騙進去的(誤XD)


店內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w
跟朋友談著天,一會兒餐點便陸續送上

首先是我的附餐

安定的蔬菜湯,好喝但很少Orz


友人的烤南瓜和我的另一個附餐麵包(名字忘了Orz)
其實比較像印度烤餅(?)不過好吃(推薦沾湯食用)


友人的主餐,分別是焗飯和焗義麵
然後是我的主餐


味道微妙的漢堡排XD
有點沾鍋(汗)


另一位友人的副餐:烤田螺
竟然最後才上(冏)

東西雖少,味道都不錯,加上99元低價優勢,實在是吃得很開心w

吃飽之後便直接殺去對面的動畫故事館,還是第一次來XD


先上樓看「制服至上」的特展(展區可以拍照...開心)


展區分為三區,先看了校園生活區





再來是學生通勤區




看到這個擺設,真讓人有種衝動想去模型店拿一盒戰鷹的1/12高中課桌椅回家XDD


哦哦 是車站!那麼一定有...


果然,女高中生就是要配電車的啦(意義不明?)



這張會拍是因為母校加持XDDD

最後六樓是我個人最期待的一區:復古時光區

喔喔喔喔,是日治時期的女學生制服啊




水手服搭配上大正時代風的建築物,殺傷力就無限上綱啊啊啊(死)



不過其實早期除了日本人外,大部分的台灣女學生仍舊多穿傳統漢服通學



也是很有魅力的>////////////<


果然我還是對時代物比較有興趣XDDD

除特展外,館內也有一些介紹動畫原理的小展區
不過內容與吉卜力美術館相形甚遠(炸)
出了展館,覺得全身舒暢(大概是制服力獲得充分補給的關係www)

最後因友人提議,去了附近的一間Figure模型店


店名跟位置已印象不清,但還記得店內裝潢漂亮,擺設整齊。
陳列品也不乏一些難得一見的高價逸品,算是跟我對一般模型店的印象有所不同
還滿推薦的XD

以上便是8/14府中強襲偵查的作戰報告(誤XD)
還請各位戰友繼續關注下次作戰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