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塞爾穆布魯克的黃昏(刀劍神域)



最近迷上惹"刀劍神域"
超喜歡桐人跟亞絲娜這一對>////<
其實比起人物  我對故事裡的風景環境更感興趣
動畫裡將艾恩葛朗特表現的很棒
尤其是第八集裡的第六十一層"塞爾穆布魯克"(亞絲娜的住所)
黃昏映染下  超漂亮滴
於是便畫了這張XD

這次主要是想練黃昏的色調
其實好像還可以在更橘一點
樹的葉子這次有好好畫((爆
雲也比上一次要好很多......吧((自我感覺良好--毆
比較有問題的是水...
原本想說在構圖中加一個出水口
既可以填空位 平衡畫面
水面反光又可以成為一大亮點
......只能說我太不自量力啦!!((死
畫得不好還請見諒

打了這麼多  其實明天學校要開學典禮((爆爆爆XD
一整個憂鬱的開始
希望開學後還有時間畫圖><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來亂入XD感覺很有心= =+我很喜歡你畫的天空,感覺很乾淨^^b。不過出水口的部分有點不太自然,可以請方言教你構圖的一些觀念。感覺很不錯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野人獻曝不敢當...
      感謝大大的指教 還請大大多多指點wwww

      刪除